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活動公告] Kawasaki2016新車媒體發表暨試乘會‬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5-27 00: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jpg

‎Kawasaki 2016 新車媒體發表暨試乘會‬ 台崎新聞稿 !!

光陽工業自2002年正式取得日本川崎重車代理權後,旋即於2003年成立台崎重車(股)公司,負責川崎重車新車銷售與售後服務,全力推廣川崎品牌並極力保留其最純粹的硬漢精神,我們亦致力於引進各類型車款,目前引進販售機種已逾20種,是目前國內產品線最豐富的進口品牌,力求滿足廣大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川崎重工成立120週年,正式跨足二輪領域亦已超過60年,今年適逢Ninja車系兩大王者全新改款,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了解全新Ninja ZX-10R / Ninja ZX-14R的驚人實力與魅力,因此我們於5月19日在 #‎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 舉辦「‎Kawasaki2016新車媒體發表暨試乘會‬」,感謝眾多的專業媒體與經銷商夥伴參與試乘活動,冀望由此提供消費者更準確且多元的車輛資訊。



【全面進化、更臻完美】活動現場我們展出歷代的Ninja ZX-10R,藉由各代改變的軌跡,相信更能明確感受到新一代Ninja ZX-10R的全面進化。 現場試乘貴賓均對全新Ninja ZX-10R的全面進化留下深刻印象,除了由SBK廠車技術首次下放於市售車的 Showa 製 BalanceFree 前後懸吊‬ 外,前煞車系統更採用頂級 ‎Brembo制動系統‬,大幅提升騎士操控信心。



【電控時代、正式君臨】 全新Ninja ZX-10R也正式宣告電控系統的時代全面來臨,IMU車身動態感應器能精準回饋車身動態,讓 ‎SKTRC‬(Sport-Kawasaki TRaction Control) 循跡系統及 ‎KIBS‬(Kawasaki Intelligent anti-lock Brake System)智慧防鎖死煞車系統作動更精確,騎士只需專注在路線與進出彎點的選擇上,便能做出意想不到的圈速!



【花絮】





















Kawasaki 2016新車媒體發表暨試乘會

活動時間: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活動地點: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

Kawasaki_台崎重車
http://www.tw-kawasaki.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相關經銷據點
kawasaki志成
kawasaki金谷
kawasaki尚昌
kawasaki奇司
kawasaki星泰
kawasaki 嘉大
kawasaki高轉速
kawasaki中
kawasaki新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18 18:56 , Processed in 0.07770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