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新聞狗仔] 跟著重機冒險作家亨利柯爾進入重機的世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5-28 23:2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Dturbo_The-Motorbike-Show_960X540.jpg
5/13 第1集Episode 1
本集亨利主軸在曼島以及曼島TT賽,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摩托車道路賽。他跟傳奇車手克里斯沃克一起騎訪曼島,介紹曼島TT賽的賽道特點。同時探訪一位潛力新秀康納卡明斯,他在TT賽中受了重傷,依然努力復健,重回賽道比賽。亨利讚嘆著曼島的壯麗,以及TT賽在摩托車賽史上的重要地位。接著跟演員尼爾摩里西一起上摩托車學校,加強騎乘技巧。另外亨利準備了一輛老舊待修的本田重機,躍躍欲試曼島TT賽,但首先他想親身參與整理這輛機車的整個過程,例如拆解車體及將車架與零件除鏽烤漆,雖然大部分時間亨利都在泡茶。最後他來到一間收藏著許多象徵性機車的博物館,已經退休的館主不只收藏機車,還喜歡投入機車修復計畫,館中機車也都可以拿來騎乘。

5/20第2集Episode 2
主持人為了實現參加曼島旅行者大獎賽的夢想,買下老舊破爛的本田CB550機車,請彼特負責在六個星期內修整好。在此同時,他說服超級摩托車名車手克里斯沃克幫忙送披薩,順便介紹新的超級摩托車賽季。介紹經典復古車中的一個著名品牌,馬蒂斯,它將三槍牌的摩托車零件,加上凱旋牌的雙引擎,構成有未來感和賽車性能的車,還得到已過世的影壇動作巨星,史提夫麥昆的喜愛。一位英國人到奧地利,利用當地的工匠技術,重現老牌機車,布勞超級。它在將近一世紀前創立,連阿拉伯的勞倫斯也喜歡,事實上,他就是騎布勞超級時車禍身亡的。但是想擁有一輛可不簡單,因為它售價高達25萬元!主持人在準備曼島旅行者大獎賽時,也訪問其中一個組別,邊車賽車的傳奇人物。最後主持人的本田終於修整完成,讓他能去實現年輕時的夢想。

5/27第3集Episode 3
本集主持人將帶著觀眾前往斯塔福摩托車展,參觀這場全年最盛大的摩托車展之一,並且訪問到這次展覽的座上賓機車傳奇格雷克羅斯比,格雷將要投標40年前載著他征戰的摩托車。而且亨利還抬出他塵封已久的一輛舊機車,要求彼特跟他一起進行全面修復,但是為了參加改裝車競賽,他們只有四週的時間可以針對這輛車進行修復。這輛街頭霸王因為是美製摩托車,還一度受到彼特和彩繪高手韋德和史提格的拒絕修復。另外,主持人亨利還將前往參觀白盔表演隊的演出,並且接受短期特訓,挑戰特技機車跳火圈,這次經驗讓亨利驚嚇不已,永生難忘。還有現在英國正逐漸流行的金卡納賽車,亨利也要帶領觀眾去一探究竟,這樣的賽車要怎麼參與,有何限制,為何如此風靡,都將在本集中一一揭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7 22:03 , Processed in 0.07071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