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疾道
開啟左側

GTR1400-讓您一路自由揮灑!!!!.自由的風.自由的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5-25 17: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jpg

分享偶的GTR的騎乘感受...............
GTR1400--讓您一路自由揮灑!!!!.....自由的風..自由的瘋!!
操控是她的一個強項........
雖然車身較重...但在中.高速轉彎時...要比大部分的大CC數車種更容易操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25 17:26:27 | 顯示全部樓層


GTR她在進彎時..如果您以為要有「預備」動作進彎..那根本就是多餘的!!...
因為她在進彎的同時..只要屁股重心一挪..
整輛車便會很自然順滑地隨著重心的移轉而進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25 17: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進彎傾角上...可以更放心地多壓低一點..不用擔心會有不安全感的情況產生..
她的加速性只要引擎轉數超過2000轉以上可以說是一路暢快到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25 17: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偶想這就是GTR的賽車設計奧義概念------------------------------...
當一般休旅車已經難以滿足您那不安又悸動的心靈時,
Kawasaki 1400GTR的價值便在此刻充分突顯出來...
Kawasaki旗艦級軸傳動超級巡航休旅跑車
來自ZX-14的超高動能引擎將GTR推向超越傳統休旅車的新境界
搭配著Kawasaki引以為傲的車架設計...
成就了其他休旅車難以望其項背的優異運動特性與速度快感!!
雖然強調著運動感...她同時也保有休旅車該有的實用功能性與安全性!!
電動可調高低大型擋風鏡..加熱手把.大容量置物箱..ABS...胎壓偵測器..可調高低頭燈KIPASS(智慧無線啟動系統)..K-ACT主動式聯合煞車系統,後輪循跡系統KTRC
機能比照市場豪華旅行跑車的規格..
讓您在暢快與安全中一次滿足.徹底享受每一次旅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25 17:30:33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而言之..GTR是一部粉讓人滿意的超級旅跑......
不論是什摸樣的天氣.與道路.只要您想要出門.騎著她四處巡航行...
那....賽道.街道..縣道..省道..任何的道路...就都是你的家!!!..
都由您來決定...讓您一路熱情自由揮灑!!!!自由發揮出她的所有潛能特性..
創作出不同的休旅風格...
那您還執意要窩在家裡嗎??.....出發吧...台灣是那摸的美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9 12:17 , Processed in 0.06969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