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Can-am 重型三輪 Spyder F3S / RT 正式售價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7 20:4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0年更新 價格


Can-am 重型三輪

SPYDER RT LTD 158 萬 2019
SPYDER F3-S 128 萬 2019




======================================


在全球引爆熱烈討論風潮的三輪重機王 Can-Am 是Bombardier Recreational Products (BRP)集團旗下一大知名品牌,公司創立於1942年,總部設在加拿大魁北克,多年來以引領潮流的突破性技術,以及國際公認的一流生產線,設計製造許多高規格、高質感的運輸工具,包括商務機、火車、路面電車、重機、越野車等,產品函括各類型休閒交通工具。




今年由安東貿易獨家引進推出的第一波BRP Can-Am Spyder系列,主打F3-S及RT Limited兩大車款,將為台灣重機迷帶來前所未有的高速奔馳體驗。擁有「三輪霸王」美名的Spyder系列,配備規格比照超級跑車的標準,車款囊括運動、休旅、極速、豪華等各種需求。首度在台上市的F3-S,曾經贏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騎乘感受舒適自在,而且擁有超強的動力輔助;另一款RT lmited宛如「三輪重機界的SUV休旅車」,除了內置原廠的行李手拉箱、左右側箱可納全罩式安全帽,車後還可外加一個拖車,非常適合單人或雙人長途旅行!


Can-am 重型三輪 正式售價 !!

SPYDER RT LTD 158 萬 2019
SPYDER F3-S 128 萬 2019




全新世代頂級三輪重機 , 吸晴度破表
跟 GOLDWING 出去 , 保證沒人看 GOLDWING
SPYDER-RT 豪華舒適旗艦 !!

三輪重機界SUV《Can-Am Spyder RT Limited》,設計奢華舒適
驚人儲物容量,強大馬力供給,巧妙結合優雅與力量,輕鬆享受悠遊旅程

《Can-Am Spyder RT Limited》是BRP旗下最豪華的三輪休旅重機,為2015限量新款,結合了優雅與力量的奢侈品,不僅擁有強大馬力,為駕駛人提供乘風而行的快感,更附上舒適性座位並擴大空間機能,就如同「三輪重機界的SUV」,為騎乘帶來極大的便利與享受。《Can-Am Spyder RT Limited》以RS版為基礎,加強儲物能力和提高後座的舒適程度,並發展出更豪華、實用的Spyder RT版本,同樣是採用全新Rotax 1330cc並列三缸引擎,變速箱也由五速改為六速,令動力傳達更順滑,引擎轉數更低、馬力更強大,而且是史上第一款模擬汽車操控模式的機車,車輛行進時轉彎,車身不傾斜,維持平穩狀態。

此外,RT Limited的儲物容量也相當驚人,除了車頭內置行李置物箱、左右側箱可放入全罩式安全帽外,車後還可外加一個行李拖車。另外,《Can-Am Spyder RT Limited》還設計實用的可調式風鏡、駕駛後靠背、四聲道音響系統、加熱把手及電子巡航控制系統,為騎乘帶來極致奢華的舒適感,盡情享受難忘的旅程。

重機是一項集結酷帥、摩登、休閒等諸多特點於一體的活動,等同享受生活的指標之一。為了因應重機族更多元化的需求,安東貿易今年在台灣車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一舉奪下三輪重機王Can-Am的台灣代理權,除了最新發布的兩款車型,未來還將陸續引進各式各樣的豪華版重機,敬請期待!

00.jpg

1,572 mm 超寬霸氣車頭 !!

























改裝配件 !!







投射式魚眼頭燈 !!





座椅下的加油孔 !!



後座加熱手把控制 !!



鍍鉻 BRP 銘牌 !!



汽車級中控台 !!




RIMIRED 式樣電鍍輪圈 !!



寬大的尾箱 !!







四圓式儀錶 !!



GPS 導航架 !!









前後立體環繞音響 !!



總裁級舒適後座 !!



皮帶傳動 !!



SPYDER-F3S 性能運動街跑 !!



三輪重機霸王Can-Am Spyder系列,馳騁獨一無二的高速體驗

融合機車與汽車兩大特性、兼具勇猛馬力與高科技安全系統
Can-Am以超級跑車使用的「Spyder」為車款命名,意味著Spyder等同於三輪重機界的超級跑車,因此獲封「三輪霸王」的稱號!不論是哪一種騎乘風格,從運動模式到休旅模式,Spyder都能為重機迷們提供極致急速的騎乘經驗。Can-Am Spyder搭載「ABS系統」、「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 System)」、「穩定控制系統(Stability Control System)」三大安全裝置,ABS動力與四輪汽車相比毫不遜色,連豪華配備也比照相同規格。

三輪重機界閃耀之星《Can-AM Spyder F3-S》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獨特「Y」形車架穩固車身結構,UFIT系統符合人體工學,提升駕駛舒適度
《Can-AM Spyder F3-S》於今年首發上市,馬力與扭力的表現超越大部份高性能跑車,為三輪重機界帶來一大震撼,甫一推出即轟動整個車壇,不僅受到全球機車迷的矚目及關切,更榮獲紅點設計大獎,贏得世界專業認證的肯定!

由安東貿易代理並引進台灣的Can-AM Spyder F3-S,搭載最新型的Rotax 1,330c.c.並列三汽缸引擎,特殊「Y」形車架設計,利用鑽石型設計結合高拉力鋼管,將最大性能115hp/7,250rpm馬力與13.26kgm/5,000rpm扭力的水冷並列3汽缸引擎完全包圍,創造穩固的車身結構!搭載的UFIT系統也是這款重機的一大特點,依照人體工學調整,不僅把手部分設定成三段角度調節,就連腳踏設計也可依駕駛人的實際需要調整可變角度與高度,人性化的設計為駕駛人提供最舒適的騎乘姿勢。
除此之外,《Can-AM Spyder F3-S》更提供二/三輪界少見的動力輔助,電腦會感應車速、扭力、負重等資料,然後計算出適當的轉向輔助,使騎士不需耗費九牛二虎之力入彎逆操舵功能;並搭配電子穩定系統、ABS防鎖死剎車系統、循跡系統等設備,為行車安全多了幾分保障。


00.jpg














































































凱旋高雄-安東直營門市
高試左營區博愛四路332號
07-341-276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18:22 , Processed in 0.22770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