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志成
開啟左側

[Kawasaki 新車販售] [台中志成] 全新 J30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13 01: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5.jpg

2015 KAWASAKI J300



輕量化車體、低風阻造型-
僅有191kg的車重讓騎士能獲得更靈巧的操控感覺,由Kawasaki運用空力技術所設計的低風阻線條,車身優美且有助於高速騎乘下的燃油效率。



可調整間隙的煞車拉桿-
速克達車型的前後煞車均由騎士的手部控制,J300左右可調式的設計讓手掌大小不一的騎士都能調整出合宜的間隙以達到更細膩的操作手感。




可承載3kg重物的前方置物掛鉤-
速克達的平易近人與裝載物品的擴充力是其受歡迎的特性之一,前方置物掛鉤的設計帶來許多方便性,3Kg的承重能力足以應付大部分需求。



內縮弧線設計的腳踏板-
腳踏板做了內縮式的弧線設計,讓騎士在車停下來時腿部不須以過大的角度外張,不僅增加輕鬆感,在擁擠的街道走走停停時也同樣有所幫助。




ABS煞車系統提升行路安全性-
J300在設定之初便把ABS煞車系統列入標準配備,搭配前260mm浪花碟雙活塞卡鉗、後240mm浪花碟、金屬油管,有效提升制動安全。



內含電源供應裝置的前方手套箱-
便利的前方手套箱,內附12V電源可讓手機等3C用品充電,並可負重1.5kg,充分提升休旅機能。




具有Ninja車系風格的雙眼大燈組-
從遠方看去,J300的雙眼頭燈線條造型極為醒目,強烈的Ninja車系風格讓此車展現出濃厚的運動氣息。



多功能防盜鎖頭-
可開啟電門、坐墊,並附有非常便利的防盜設計,當停好車之後,一個按鍵就可以快速將鑰匙孔關閉,降低失竊風險。




大型儀表與高質感的操作介面-
類比指針結合數位液晶的大型儀表,資訊豐富判讀輕鬆,加上運用大量3D設計與金屬質感塑造出高級感十足的周邊操作介面。



運動化調校的前後避震器-
Kawasaki所設定的前後避震器偏運動取向,彎中穩定性更佳,後避震為5段預載可調,提供更大的使用範圍。



寬闊厚實防滑的座墊設計-
寬大厚實椅墊讓前後座具有舒適的乘坐感,軟硬度、線條都是為了讓能提供良好的操控體感所設定,防滑表面讓騎士能有更穩定的騎乘感。



高亮度LED尾燈-
採用高亮度LED(不含方向燈)燈具的高識別性多角造型尾燈,外觀線條承襲了過去Z系列的風格,帶來高度的識別效果。



可收折的後腳踏桿-
為後座乘客設想的後腳踏桿,可收折的設計縮減車身下方寬度,具有橡膠包覆能減輕震動,帶來更舒適的乘坐感。



椅墊下方大容量置物箱-
置物箱可容納一頂全罩式安全帽加上一個A4尺寸的公事包,椅墊附支撐頂桿,增加收納物品時的便利性。


置物箱照明燈-
置物箱內附照明燈,讓車主在夜間或是昏暗的場所也能輕鬆的收取或整理置物箱

6HDv4vX.jpg

2015-LOGO.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7 02:52 , Processed in 0.07043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