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KAWASAKI 活動] Kawasaki 安駕基礎課程圓滿結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1-11 14: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時間:北中區2013/10/25(六)、26(日),南區11/2(日)
地點:北中區新竹安駕中心,南區KYMCO嶺口試車場

大型重車在2012年開放黃牌上快速道路後明顯成長,許多騎士也從過去的普通重型車主升格為大型重機車主,儘管擁有非常豐富的道路經驗,但因為周遭普遍性的風氣影響下個人騎乘習慣也會漸漸成形;在跨入了速度更快、重量更大的重車領域之後,很多習慣所造成的結果也會相對放大,因此正確觀念的導正與實踐對於重車騎乘的重要性不可言喻。
Kawasaki總代理致力推廣安駕課程,今年更特別製作高品質魔術頭巾來贈送上課的車友,期待這些良好的觀念能夠在廣大的車友間散播,讓每位車主都能安全地享受騎乘樂趣

頭巾:台崎特別製作高品質魔術頭巾來贈送上課的車友,意者請洽詢各經銷商。


a001.jpg













▲ 唐小姐 Ninja 250R

年紀僅有20初的唐小姐,曾騎過較小排氣量的KTR,因為男朋友的關係也開始接觸重機,來參加安駕感受到教官的素質水準相當高,上課過程中修正了騎姿,也發現以前有時候離合器的拉放時間點不宜,現在覺得騎車更有安全感了﹗



▲ 陳先生 ER-6n

特地從花蓮騎車過來參加安駕課程的陳先生,年輕時都是在玩越野車與技術車,接觸重機一陣子後認為有必要吸收正確觀念而報名,現在騎乘時懂得放鬆身體,修正前後煞車使用比例,與前車保持距離的動作也會更確實做到。



▲ 巫先生 Z1000

購入全新Z1000大約4個月,也是人生擁有的第一台檔車重車,過去騎乘輕型檔車時較常使用後煞車,上過安駕課程後發現這方法不洽當,也體認到重車與一般通勤用的小車有不少差異,未來希望能學習到更多山道騎乘技術。



▲ 陳小姐 VN900 Classic

以前騎乘Z1000,因為想體驗不一樣的騎乘感覺,在去年換成美式機車VN900 Classic,在沒上過安駕課程前,常常不自覺想拉離合器,但現在就明白不需要這樣做,而且調整了過彎的方式,現在面對彎道比以前更有信心。



▲ 劉先生 Ninja 1000

30年前就開始接觸重機的劉先生,具有非常深厚的騎乘經驗,儘管騎乘技巧早已相當成熟,但仍然前來上課吸收最正確的騎乘觀念,經過了教練的指導及練習,現在對於速度與煞車的控制更加得心應手。





Kawasaki_台崎重車
http://www.tw-kawasaki.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18 08:29 , Processed in 0.06419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