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普通話題] 藍寶堅尼高雄徵才 進駐高雄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8-16 02: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貼 autonet

蠻牛勢力佈局南台灣!嘉鎷興業年底成立高雄LAMBORGHINI全功能據點




LAMBORGHINI 今年初才成立全新的自有內湖旗艦展示據點,年底又計畫要在高雄佈局。
近年來國內的超級跑車與豪華車品牌紛紛進軍中南部發展,例如「臺灣蒙地拿」在台中與高雄都有展示與維修據點的營運,而BENTLEY與ROLLS ROYCE也都同時在台中地區設立旗艦展示中心,而手上握有LAMBORGHINI與LOTUS兩大跑車品牌代理權的「嘉鎷興業」,早前便已傳出有意佈局中南部市場的訊息,如今更已在著名就業網站之中披露相關的訊息。


在求職網站上所公佈的職缺等相關訊息。
根據瞭解,「嘉鎷興業」的南進計畫將會落腳於高雄前鎮區,目前正以〝最靠近夢想的一次機會〞作為訴求積極招募在地新血,廣徵有志之士並提供完整的訓練課程,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計畫能夠在年底前,將LAMBORGHINI的高雄旗艦據點落成營運。

目前「嘉鎷興業」在求職網站之中所刊載的職位需求共有13項,其中有7個名額是針對高雄旗艦據點所增設,職位包括服務廠廠長、業務經理、CRM助理(客戶關係管理)、引擎技師、引擎半技師與廠務助理及廠務會計等等,並且依據職位與工作內容對學經歷有不同的要求。

事實上,「嘉鎷興業」在7月間導入LAMBORGHINI新世代Huracan車型之後,目前正積極的進行相關的認證工作,預計最快在9月間便可以開始進行交車的動作,除早先宣布手上已握有超過60張以上的訂單之外,今年預計也有近40輛的新車能夠陸續抵台交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8 16:30 , Processed in 0.07270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