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普通話題] 再會了! 再會了!再會了! !Google+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19-2-4 13:18:34 |閱讀模式
Google+ 專頁。

我們曾在 2018 年 12 月發佈公告,表示由於 Google+ 一般使用者版本的使用率低,並在維護方面遇到種種挑戰,無法順利提供符合使用者期望的產品,因此將於 2019 年 4 月終止這項服務。感謝您一路走來對 Google+ 的支持;我們將說明您後續應採取的步驟,包含如何下載您的相片及其他內容。

您所建立的 Google+ 帳戶及所有 Google+ 專頁都將於 4 月 2 日關閉,而 Google+ 個人帳戶中的內容也將陸續遭到刪除。您相簿封存檔案中的 Google+ 相片和影片,以及您的 Google+ 專頁都將遭到刪除。請務必在 4 月之前下載並儲存您的內容。請注意,已備份至 Google 相簿的相片及影片不會遭到刪除。

從 Google+ 個人帳戶、Google+ 專頁和相簿封存檔案刪除內容需費時數個月,因此部分內容可能會在這段期間留存。舉例來說,使用者或許仍可透過活動記錄查看 Google+ 個人帳戶的部分內容,某些 Google+ 個人內容也可能會在 Google+ 一般使用者版本徹底刪除前,持續開放 G Suite 使用者查看。

自 2 月 4 日起,您將無法再建立新的 Google+ 個人資料、專頁、社群或活動。

請參閱完整的常見問題,進一步瞭解相關詳情及終止服務前的最新消息。

如果您是 Google+ 社群的擁有者或管理員,您可以下載並儲存您在 Google+ 社群中的資料。自 2019 年 3 月初起,系統會開放其他資料供您下載,包括公開社群中每則貼文的作者、內文和相片。瞭解詳情

如果您在登入網站及應用程式時會用到 Google+ 登入按鈕,請注意,此按鈕將在幾週後停止運作,且部分服務會改為採用 Google 登入按鈕。只要看到 Google 登入按鈕,就表示您仍能使用 Google 帳戶登入。瞭解詳情

如果您會使用 Google+ 在自己或其他人的網站上留言,請注意,此功能將分別自 Blogger (最晚 2 月 4 日) 和其他網站 (最晚 3 月 7 日) 上移除。自 2019 年 4 月 2 日起,您在所有網站上的 Google+ 留言都將遭到刪除。瞭解詳情

如果您是 G Suite 客戶,您 G Suite 帳戶中的 Google+ 應可繼續使用。詳情請洽詢您的 G Suite 管理員。您的 Google+ 即將換上全新外觀並加入各種新功能,敬請期待。瞭解詳情

如果您是使用 Google+ API 或 Google+ 登入功能的開發人員,請點選這裡,瞭解這項異動會對您造成哪些影響。

Google+ 小組全體成員在此誠摯感謝您將 Google+ 一同打造成充滿特別回憶的交流平台;我們也要感謝各位才華洋溢的藝術家、社群建立者和意見領袖,在 Google+ 創造了這麼多獨具一格的小天地。少了您的熱忱與投入,就不會有如此多彩多姿的 Google+。

Google LL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您的 Google+ 專頁、產品或帳戶有重大異動,系統特此發送這封電子郵件服務公告通知您。 googleplus.png

Google+ 並不算完全終結,因為還有一批人可以繼續使用,那就是 G Suite 的用戶,包括使用 G Suite 的企業、教育機構和其他組織。Google 曾經表示會繼續為付費用戶投資 Google+,並推出適合企業的新功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03:22 , Processed in 0.070927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