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新聞狗仔] 2019/5/28 夢想機車電影發布會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19-5-29 00:10:03 |閱讀模式
首部機車文化電影
活動現場,內蒙古電影集團宣布將與阿拉善夢想影業聯合打造中國首部機車大電影,通過內蒙古獨特的自然風光與夢想影業的專業技能,將在電影中展現高難度的沙漠車戲。
內蒙古電影集團董事長錫林表示:“國外機車主題電影如《速度與激情》系列、《瘋狂的麥克斯》系列等電影一直以來都深受觀眾的喜愛,但中國卻一直沒有一部真正在講機車文化、給中國觀眾看的中國機車文化電影。所以,雙方才要聯手,通過電影深耕中國機車影視IP。”他還透露,電影已構思了兩年時間,目前還在精細打磨劇本。
據悉,電影《夢想機車》以汽車為載體,動作冒險為類型主題,講述一群汽車發燒友在前往內蒙古黑城遺址探險途中與國際犯罪團伙發生碰撞的故事,將在內蒙古的獨特風光中上演一場荒漠追逐戰。在宣布電影計劃啟動外,內蒙古電影集團及夢想影業還宣布將藉此機會打造中國最具特色的機車文化影視城,進一步開發中國第一機車文化電影IP市場。

本次發布會“夢想機車”電影的啟動儀式。這是一部真正屬於機車愛好者的電影,其致力要成為中國的“速度與激情”。從沙漠出發,到冰川,到雨林,到海洋,用影片引導一種全新全領域的機車文化生活方式。
ina_1559051441849863448.jpg

“夢想超級聯賽”包括全民越野汽車組,全民互動UTV戰組,越野無限挑戰大中小學生互動組,卡丁車全民互動組,卡丁車無限挑戰組,全地形UTV挑戰賽,量產車極限性能挑戰大賽等多個賽事項目。這些賽事項目,通過多地市對抗式聯賽的方式,讓各階層民眾深度體驗並參與到賽車活動當中。

ina_15590516961638693284.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8 20:12 , Processed in 0.08454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