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APRILIA 新車] APRILIA RSV4 RF / TUONO Factory 大鵬灣售價公佈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8 11:4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TOP.jpg



9 月雖已入秋 , 但在南台灣大鵬灣賽道的豔陽下 , 卻仍澆不熄來自義大利 APRILIA 的 Racing DNA
由總代理摩托之星及經銷商團隊 於 9/17 舉辦正式媒體見面發表會 , 除了提供給經銷商及媒體試乘外
總代理也正式公佈 RSV4 RF 及其另外3 款新車售價
(  RSV4 RR / TUONO V4 1100 Factory / TUONO V4 1100 RR )
除 RSV4 RR RACE PACK 未來將在官網公佈



發表會 由知名 賽事主持人  龔懷主(羅賓)Robin Kung  開場



緊接著由 APRILIA TAIWAN 的長官們 至詞





APRILIA TAIWAN 黃協理 至詞



APRILIA TAIWAN 賴董事長







RSV4 RF 將正式登場 , 由 APRILIA 經銷商 準備揭幕





四款新車 正式售價公佈 !!







全球限量 500 台的 RSV4RF 正式登場 !!









在正式發表會後 , 場景將拉至賽道 , 準備由媒體及經銷商開始試乘 !!










































































































































































































RSV4 RF
官方建議售價 : 1,168,000



動力
顛覆傳統的革命,來自RSV4不敗的心臟。65° V4引擎,從遠處就能聽到獨一無二的怒吼,在賽道上的性能則是無懈可擊。Aprilia 65°的V型四缸引擎確實是革命性的突破,同時是Aprilia有史以來打造過最強悍的引擎。以突破傳統的理念創造出最前衛的冠軍跑車,為競賽而生的RSV4。

雙噴油嘴
供油系統優化
每一個汽缸均使用兩個噴油嘴,在任何狀況下都能靠細膩的油門控制引擎輸出。
第二個噴油嘴的位置在進氣系統內,會依轉速、車速、進氣量而加以供油。
確保在任何狀況下都能擁有最震撼的爆發力和最直接的動力。此系統經歷了Aprilia多年的賽道經驗和細微的調教,使用於新款RSV4更是被調整至最成熟的階段。

卡式變速箱
卡式變速箱是比賽車中最典型的變速箱設計,在賽道上都有一定的優勢。這要歸功於極容易變換齒比的設計,減少變速箱的維修時間。一至三檔之間的空間較為緊密,使直線加速的時間更快。
因使用滑動式離合器系統,在高速狀況時緊急減速,也能保持檔剎時車輛的穩定性,讓操控更靈敏。

前衛科技
經過歷年賽事的調教、賽道經驗的累計,65°V4的設計經過多次精細的修改,再配上最新的64MHz超頻 MM 7SM控制單元,三種行車模式Mapping和RbW電子油門科技,精準細膩的騎乘感任騎士擺布。
T – Track 隨傳隨到的動力,和無與倫比的順暢感。
S – Sport 動力輸出非常的直接,騎士能享受騎乘200匹馬力的熱血,連最細微的油門控制都能感受到V4動力的狂暴。
R – RACE 直接套用Aprilia WSBK比賽車的設定:減速時的引擎阻力降至最低,動力無限制、油門控制和車輛反應與騎士同步。

操控
為了競賽而生的RSV4車款,在賽道上已有驚人的成就稱霸賽事。不論是賽道上或是道路上,Aprilia不斷超越極限、打造出引領先鋒的RSV4 RF和RR。這都得歸功於歷年來賽事的結晶 – WSBK冠軍車款的 aPRC電子控制系統。
aTC(Aprilia Traction Control)循跡防滑系統
aLC(Aprilia Launch Control)賽車起步系統
aWC (Aprilia Wheelie Control)抑制前輪舉頭系統
aQS(Aprilia Quick Shift)檔位快排系統

RbW(Ride by Wire)電子油門
Aprilia是首次設計開發電子油門並使用於摩托車上,第一次亮相是在2006年的Shiver 750身上。極精密的電子設計當初是只用於賽車上,RbW能幫助帶出車輛最高的性能。RbW電子油門會和引擎ECU做溝通,讓引擎動力從最低轉到高轉、順暢兼具即時的加速、發揮有效率的扭力和馬力,同時顯現低油耗強大的優勢。

自動校準及調教
APRC系統會自動校準和適應車輛的性能,例如換上與原廠不同之輪胎;ATC系統會自動調教至適合新胎的設定。

道路模式
顯示時速表、行車模式、ATC設定、檔位、溫度表和時間等資訊。

競賽模式
顯示單圈時間、檔位、行車模式、ATC設定、而時速表和溫度表則縮小顯示。

AWC、ALC之設定是以手把左手邊的Mode控制鈕操作,八段ATC
則是在任何狀況下使用+和-的按鈕直接調整,即使是油門開啟時也可以更改設定。容易調整的按鈕配置使得騎士可在激烈騎乘中也方便做調整。行車模式切換則是在右邊。

Racing ABS
RSV4 RR及RF採用了高階的競賽式ABS。新版的防鎖死剎車系統的確是保證道路上的安全性,但也是為了賽道而設計的。Aprilia密切地與德國Bosch研發此系統,讓競賽形式的ABS系統在賽道上能有超越極限的性能、同時確保道路騎乘時最可靠的安全。與Aprilia合作的Bosch ABS 9MP系統總重只有兩公斤,也是市場上最高規格的傑作。



OHLINS 競賽避震系統
全可調43mm倒立式前叉避震,不論賽道或道路、皆能應付各種不同的需求。

防甩頭
保證車輛有無庸置疑的高速穩定性,和過彎極度精準的操控需求。

競賽剎車系統
RSV4配了最高規格的配備,精準無比、強大的Brembo M430 Monobloc雙對四活塞輻射式卡鉗,雙320mm浮動碟盤。後剎車系統是Brembo對二活塞卡鉗和220mm碟盤。競賽科技中最高規格的系統。

Ready to Race
RSV4是市場上,唯一出廠就準備好上賽道的車輛。RSV4的設計哲學只有為了賽道上的勝利、純種的賽道血統,連最細部的設計都以性能為主要關鍵。加上Aprilia電子控制系統被號稱前衛科技的先鋒,RSV4已準備好接受任何挑戰。車輛可高度調整的範圍,能依各種騎乘習慣、各種道路或使用方式調整。騎士能體驗極致的性能、融為一體的操控。

鋁合金車架
車架的設計一直都是Aprilia引以為傲的大傑作。有著硬朗的支撐性和穩重的剛性,騎士能感受到完美過彎的體驗。後搖臂也是輕量化的鋁合金設計。整車輛的剛性和配重,在激烈的操作都能應付。

後搖臂
後搖臂設計以大幅度改變,提升全油門出灣的穩定性。

可調式車架
可調式車架是史無前例的設計。除了全可調的避震系統,車身的部分還有車頭高度、車尾高度、引擎位置等等可更改配重的地方。Aprilia RSV4 可調式車架絕對是市場中的唯一。調整幅度極大的RSV4,沒有無法應付的賽道。























本車為全球限量 500 台中 , 編號 121



RSV4 RR
官方建議售價 : 828,000











TUONO V4 1100 Factory
官方建議售價 : 928,000





TUONO V4 1100 RR
官方建議售價 : 798,000



Tuono V4 1100是街車款式的歷史中擁有最豐富的進化史。
Aprilia最早的目標就是要打造坐姿直挺的街跑車,因此從當家跑車直接進行修改,整合了最重要的車架。
目的就是只為打造出騎乘輕鬆、跑車性能、一部操控活耀的街跑車

全新引擎、最高175匹馬力、120Nm最大扭力。
車身重新設計、更靈敏的操控,更精準調教的aPRC系統,外觀重新設計,直接和智慧型手機連線的功能。

Tuono V4 1100 被評比為街跑車款中操控性能最精準且是動力最霸道的。
擁有強大的性能和更舒服的騎乘姿勢、安全方面當然也不能少。
aPRC性能控制系統包:aTC(Aprilia Traction Control)循跡防滑系統、aWC(Aprilia Wheelie Control)抑制前輪舉頭系統、和Bosch合作設計的Racing 9MP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RLM防翹後輪控制系統等。以上所有系統均可獨立調整
還有ALC(Aprilia Launch Control)賽車起步系統、AQS(Aprilia Quick Shift)檔位快排系統,RbW電子油門等新進控制系統。

車頭和整流罩也以空力學做了很大的改變,強度也比以往更堅韌強悍。
大燈總成也輕量化1.5公斤,使用更現代的流線線條、卻又不失Aprilia三眼大燈的特色。
乘坐方面也有很大的改善,座高降低了15mm、手把寬度降低,比上一代更符合人體工學、椅墊海綿也使用最新的材質技術防止硬化,讓乘坐起來更舒適。
繼承著Aprilia跑車的性能、優化了街車所需要的舒適度、和符合街道使用的設計等各種改良加總起來,
Tuono V4 1100 的改款將創造出新一代街跑車的基準。















喜歡 APRILIA 的車迷們 , 對這四部 2015 新車有交車時程及販售相關問題

歡迎 親洽 摩托之星 及其經銷商通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19:11 , Processed in 0.07543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