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挑戰 TESLA 台灣電動汽車之光 即將亮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3 01: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載 UCAR

距離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的正式登場已到了倒數階段,而在車展前夕,具英國媒體報導指出,屆時將有全新的電動車品牌Thunder Power,於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全新的準量產電動車作品,而這個令人相當陌生的全新品牌Thunder Power,即是來自於臺灣。

而Thunder Power亦釋出了其全新作品的首張設計圖,乃是一輛採用5人座設計的四門房車,雖然設計圖中僅有部份的新車輪廓可見,但已可窺見其車頭具備了相當流線的跑車化造型,並採用了具備全景天窗的車頂配置,這款全新電動車的造型設計乃是交由義大利設計工作室Zagato操刀。
article.jpg

Thunder Power這款全新純電動車於義大利米蘭進行開發測試,預計在2017年將正式推出,不過這款全新電動車的首發市場將設定在中國大陸,新車售價預估在4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06萬左右。U-CAR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新車訊息。

gf.jpg

Thunder Power 官網  來自台灣 !!
http://www.thunderpower.com.tw
http://www.tpmoto.com/



未命名 -1.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8 19:06 , Processed in 0.06955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