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科技新知] 美國人是不是要把WIFI覆蓋全球了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6-5 11: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谷歌熱點服務微軟熱點免費服務
人類已經離不開WiFi,一個用戶的智能手機切換每一個WiFi熱點,都需要重新登錄。據外媒報導,谷歌正在研發一種“雲WiFi” 網絡,成千上萬分佈在各地的WiFi熱點,構建成了一個虛擬網絡,用戶僅需登陸一次,就可以使用不同熱點上網。

谷歌構建“雲WiFi網絡“ 海量熱點只需登錄一次
shutterstock_116023321-520x245.jpg

GOOGLE WIFI PASSPORT在2013年10月28日
谷歌在印尼雅加達測試一項名為WiFi Passport的Andr​​oid應用,提供大量WiFi熱點的接入渠道。
谷歌及其合作夥伴MOGPlay已經設置了眾多熱點,使得WiFi Passport用戶可以直接借助該應用接入WiFi,無需重複輸入用戶名和密碼。
這項服務最初10天免費對外提供,之後每20天收費不到2美元(台幣不到3元)總共平均每月不到台幣3元(一日不到0.1元台幣)。目前這項服務測試還僅限於雅加達
快速登入Wi-Fi熱點 (Taiwan)>>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App.Che&hl=zh_TW

MICROSOFT WIFI 2015年6月3日
微軟將推出了一項新的服務“Microsoft Wi-Fi”,該服務計劃在全球提供1000萬個Wi-Fi熱點免費上網服務。
Microsoft Wi-Fi將覆蓋130個國家,並藉助這些國家的已有Wi-Fi熱點提供隨時上網的服務,用戶只需要註冊了Microsoft Wi-Fi帳號就可以在這些熱點中免費上網。
值得一提的是,註冊後的賬戶適用於全球範圍,只要是Microsoft Wi-Fi的合作熱點均可以享受該服務。此外該服務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以及Windows Phone等平台。
MICROSOFT WIFI https://www.microsoftwifi.com/
microsoft-wifi-website.jpg

MaxComm投幣式WiFi分享器
5859c1421e588faff9aebac65679a482.jpg
MaxComm投幣式WiFi分享器的外型,看似一台投幣式公用電話,但它卻是WiFi分享器。使用者只要將智慧型行動裝置,靠近MaxComm投幣式WiFi分享器的感應區,再打開智慧型行動裝置的WiFi搜尋功能,只要出現該WiFi分享器的連線資訊,使用者便可投幣,並解除MaxComm投幣式WiFi分享器的連線限制,就使用受保障的WiFi連線。
MaxComm投幣式WiFi分享器,可在40到50平方公尺的範圍內,可同時提供20到30人同時WiFi上網。在特殊安全設計下,免輸入帳號密碼,使用者僅需投幣進WiFi分享器,就可享受其提供的單一的智慧型行動裝置WiFi連線,其他使用者若沒付費,便無法連線,大大提升公共WiFi的安全性。適合機場、火車站、飯店、宿舍等場地設置。


北京奇虎360免費WIFI >> http://freewifi.360.cn/#firstPage
360免費WiFi是一款智能手機必備的WiFi連網工具,覆蓋1.2億免費WiFi熱點,包含香港.台灣等...
目前360免費WiFi已經有127,350,000萬個免費wifi資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0 22:20 , Processed in 0.05572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