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科技新知] Watch Dogs 看門狗|遊戲|隨心所欲的APP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4-13 15:1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Watch Dogs
http://www.ubisoft.com.tw/watchdogs/

你將扮演艾登.皮爾斯(Aiden Pearce),一名傑出的駭客,然而他為非作歹的過往使他的家人遭受殘忍的悲劇,現在你將開始追補那些傷害你家人的壞蛋。你可以藉由操弄連結至城市系統的所有設備來監視並駭取你周遭所有人的資訊 — 例如存取無所不在的監視器影像、下載私人資訊來定位特定目標、控制交通號誌以及大眾運輸來妨礙敵人等等…還有更多!
影音專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dogs

overview-img-3.jpg

俠客艾登.皮爾斯提醒您,開車或騎車請勿當低頭族(除非你跟艾登一樣可以不看螢幕)!
Captureggg.jpg

遊戲 watch dogs 的行銷廣告
https://youtu.be/1hpU_Neg1KA



Capture_4.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19 23:53 , Processed in 0.06127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