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科技新知] 將智慧型手機變成無線電的 Zello Ptt APP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2-29 00: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ZELLO>> http://zello.com/
Zello PTT Walkie-Talki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oudtalks&hl=zh_TW

芽喇叭發話 整合器>>  http://youtu.be/ML9WQXeTtVc

支持發話器PTT設備>> http://zello.com/accessories.htm?android=true&ble=true&bt=true

CODA Wheel>> http://youtu.be/DIgRqjxCsYw

「Zello Walkie Talkie」手機變身對講機,即按即說、可自創群組聊天(iPhone, Android, 黑莓機, PC)

Zello Walkie Talkie」是一款對講機程式,支援 iPhone、Android、黑莓機以及 PC 的跨平台通訊,幫自己申請一個 Zello 帳號後,就能立即與朋友線上通話,使用方式如同傳統對講機,按著通話鍵才可說話,對方會立即聽到你的聲音,除了使用喇叭之外,你也可以選擇「單獨對話」或「藍牙」的方式,來增加對話的隱密性。

每次的通訊都會有對話記錄,可無限次重覆回顧,不用擔心聽不清楚,若有時對方剛好不在,也有提供緊急提示的文字發送功能,會在對方的手機通知欄中顯示,當他看到時就能立即回應你囉!

除了與單一聯絡人對話之外,也可自創多個不同群組,將朋友一一加入群組當中,就能一人說多人聽的多方通話,也不用擔心大家一起說話會聽不清楚唷!即按即說加快了溝通的速度,對於有即時通訊需求的朋友,就能很方便的與其他人溝通囉!

Zello-Push-to-Talk-1.jpg

codawheel_img084.jpg

codaclick_img05.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19 23:12 , Processed in 0.48820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