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尚昌22
開啟左側

[車友討論區] 尚新【吃遊趣】11月活動開鑼~~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0-5 11:56: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活動時間:11月13日上午8點
活動內容:

1.尚新要帶您前往口袋祕境拍攝帥氣的追焦照,並在活動結束後二周內送上附有相框的追焦照。
2.吃美食也可以無負擔:嚐嚐以水果入菜的養生料理,楠西果農之家的水果套餐,顛覆您對美食的想像。
3.座落於海拔500公尺的玄山湖咖啡,緊鄰大埔鄉曾文水庫依山傍水,您可以一面喝著台灣咖啡,一面可遠眺曾文水庫的湖光山色及開闊的大埔鄉全景,這樣的風光值得您來細細品味。

費用:依不同車種價格略有不同,請參考價目表照片。

注意事項:

1.本活動請以LINE或來電報名,費用可用會員點數折抵或來店繳款,繳款後始完成報名手續。
2.二人同行(只租一輛車)第二人費用700(含追焦照、午餐及保險費)。
3.本活動內容尚新重車俱樂部保有調整及更改權利,當天遇雨則延期舉辦。
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吃遊趣公告-2.jpg

路線.jpg

費用.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0 02:50 , Processed in 0.06427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