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德泰法蘭西床 與 BRP-SPYDER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16-7-12 11:08:37 |閱讀模式


台南工業園區,有一間熟悉工廠,這不是我家用了20年的床墊公司嗎?
原來工廠在這裡,看起來很大很有規模,
跟警衛聊了一下,聽說這是在台南經營已有一甲子之久的經典品牌,
所有生產製作都在這裡,算是正港 made in taiwan,

聽說連國內外多家知名大飯店和旅館都是用他們的床說,工廠基本無法參觀不過可以到門市去看看。



問了警衛地址就來到公園路上的門市,聽說是最近重新整修過的,很大很漂亮喔。





還有機器可以檢測你睡眠的舒適性,真神奇,可愛又親切的小姐說其實每個人睡眠適應度都不一樣,
用這機器可以找出最適合你的舒適程度,這也是這款床墊主打的功能之一,
這可是他們公司耗資百萬美元重國外引進的高科技設備,只有這裡才有喔,真是專業阿。



這也太舒服了吧,坐在上面就可以感受到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床墊的樣式很多種,價錢也都很合理,基本到高級都有,基本上都很好睡 !試躺不用錢啦!
第一次了解到原來製作一張床是很專業也很"搞剛"的,我越來越配服這些在地的本土企業,都把品質擺第一,
只為了讓每個人都能有良好的睡眠,讚啦!












德泰/法蘭西床
在過去超過60年,皆致力於彈簧床墊的研發製作生產,一步一腳印深耕台灣,

堅持產業不外移,是在地有口皆碑的老品牌。不懼萬難、大膽嘗試、永續開發、精益求精
四大信念永遠帶領所有員工以製造高品質床墊提供國人更健康舒適的睡眠。








車輛品牌 :  BRP 安東貿易 / 疾道 Garage
http://gd-garage.com.tw/

床墊品牌 :  
德泰法蘭西床
http://www.tehtai.com.t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0 03:20 , Processed in 0.06987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