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活動公告] 川崎-台灣 J300 百景系列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2-1 12:31: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川崎-台灣 J300 百景系列 !!



J300 百景 望古車站

位於新北市平溪區,望古彷彿是台鐵平溪線一個遺世獨立的小站,與假日非常熱鬧的十分站相比,望古車站則顯得清靜許多;平溪線相鄰的106號縣道,西側從新北市的新莊開始到東北角的瑞芳為止,東段所經過的深坑、石碇、平溪等處皆是假日出遊的重點區域,更是北部重車族群的熱門路線。 平溪線鐵路在20世紀初因礦業需求而建立,在今日卻成為重要的觀光資源,車友來到此處可以部份路途騎車,部分選擇搭乘列車,徜徉青山綠水之間,享受不一樣的旅遊感覺 !

01.jpg





J300 百景 美麗華摩天輪

            【大直美麗華】

繁華的台北,與國際接軌的現代化都市,蘊藏著對異國文化的融合與展現。其實暢遊台北,是需要時間的觀察,才能體會得出不同時空背影下的百態,就像來到入夜後的大直美麗華,莫不對五光十色的燈光秀感到讚嘆,尤其是披覆著絢爛光環的摩天輪,更是都會男女駐足的所在。駐足遙望,在車來人往的摩天輪前,更能感受到台北的獨特夜生活。

出遊前小叮嚀:市區的車流量極大,尤其經過較混亂的鬧區車陣,在變換車道前務必提前開啟方向燈警示鄰近車輛並請保持耐心行進。








J300 百景 合歡山

            【合歡山】

大半夜輾轉難眠,來點全民運動吧!近年來正夯的武嶺打卡,J300自然不能錯過,充沛的特調動力,縱使面對三千多公尺的高山稀薄空氣,也能擁有絕對的對應供油,爬坡面不改色。百態的合歡山群,天氣狀況好時,可飽覽無邊際的藍天與雲海,拿起相機,在遠離人群的武嶺市的鄰近處,擇一隅面對東方席地而坐,深夜裡看著星空自地旋轉,白天中依循著日光分佈移動,雖然是臨時起意而拍,但也略能體會「放空」的自在感。
出遊前小叮嚀:假日期間前往高人氣的景點常見道路擁塞,在路徑狹窄及視野不佳的區域,在進行超車時請務必提高注意力。












Kawasaki_台崎重車
http://www.tw-kawasaki.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相關經銷據點
kawasaki志成
kawasaki金谷
kawasaki尚昌
kawasaki奇司
kawasaki星泰
kawasaki 嘉大
kawasaki高轉速
kawasaki中
kawasaki新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3 20:58 , Processed in 0.07955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