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新聞狗仔] 太囂張!哈雷機車把馬路當自己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 23: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貼蘋果

0.jpg

哈雷車隊違規壓馬路太囂張!今天有民眾在台九線秀林鄉和平段發現多部哈雷重型機車,違規越過雙黃線超車行駛在對向車道上,遭民眾以行車器錄下PO上臉書花蓮同鄉會,不少網友留言罵「把馬路當自己家嗎?」,「這些重機騎士有沒有法治觀念?」還呼籲大家幫忙跟交通隊檢舉違規。

網友鄭先生表示,這二天是哈雷車隊在花蓮舉辦大會師,超過上千輛的哈雷從今天下午就不斷湧進花蓮,不少地方都出現哈雷車隊聚集的狀況,而且違規的情況也不少,除了吵人的引擎聲外,一路上都是哈雷機車逆向超車,或是違規跨越雙黃線,也在騎重機的車友就批評,「就是少數車友不守秩序,讓民眾對重機有壞印象。」

花蓮縣警察局交通隊長黃增樟表示,臉書上已不少人分享重機違規的照片,他說,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有數輛重型機車在禁止超車路段越過雙黃線明顯違規,依規定可處罰1200元至2400元罰鍰。但檢舉人須檢附清楚的拍照時間將照片寄送至交通隊進行舉發,並且需在違規拍照日7天內才生效。(突發中心李光濱/花蓮報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2 23: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去年在 台南/高雄 被罵翻  , 今年跑去東部花蓮吵了  

這幾天的哈雷  bikertopia  活動 9/26-10/4   
連太古官網都不敢PO  怕到時後又出狀況被罵 想撇清責任 ? 辦活動辦成這樣惹民怨實在很可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07:05 , Processed in 0.07819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