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活動公告] 【捕獲野生OG桑】活動正式開跑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3 02: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1.jpg

官方活動連結

【捕獲野生OG桑】活動正式開跑中!

「鐵男OG桑」賀曾利隆,即將在8/5(三)展開寶島秘境探險之旅,並於各風景區停留!
現在只要你發現他,並拿起相機『喀嚓、喀嚓』拍下「鐵男OG桑」在各處活動的相片,
就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的鐵男V-Strom公仔T恤乙件(上有親筆簽名,限量20件)。
還在想甚麼?準備好你的相機,完捕【鐵男OG桑】吧



賀曾利隆 ,就即將在 8/5 (三)展開寶島秘境探險之旅,在各風景點都會暫時停留。
現在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只要拿起相機『喀嚓、喀嚓』拍下【鐵男OG桑】在各處活動的相片,
就有機會得到全球限量的鐵男 V-Strom 公仔 T 恤 乙件(賀曾利先生親筆簽名,限量20件)。
大家手腳可要快,這樣的好康只送不賣,別在跟往年一樣向偶。
趕快準備好相機,喀嚓,搶拍【鐵男OG桑】的蹤影吧~
在以下的行程都有機會捕獲【鐵男OG桑】的蹤影:
             http://www.suzukimotor.com.tw/popup/2015_OG-san/route.html

活動辦法
             1. 每人限參加一次,照片一張即可(2M以下)。
             2. 照片中必須有『人或人+車』的畫面。
             3. 照片必需是原創,切勿於網路抓他人圖投稿,若經舉發確認,將取消中獎資格。
             4. 投稿活動將於 8/9 24:00 結束,得獎照片預計於 8/12 公佈於官網。
             5. 贈品將於 8/14 前統一寄送,若來信資料不全將取消獲獎資格。
             6. 將照片mail至mas64@tailingmotor.com.tw
                 主旨:『SUZUKI寶島秘境征戰之旅 ,送限量Q版T恤活動』
             7. 信件內容請附上:拍照地點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等資料,以利贈品寄送。
             8. SUZUKI經銷商及相關SUZUKI人員均不得參加此徵選活動。
             9. 下圖所示之T恤為電腦合成圖,與實物將會略有差異,敬請了解。



SUZUKI 總代理 台鈴工業
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3段411巷75號
886-3-464-1933


info@suzukimotor.com.tw
服務專線 0800-268-8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XT
相關經銷據點
SUZUKI 中驥
SUZUKI 嘉大
SUZUKI 尚昌
SUZUKI 天之道
X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0 00:47 , Processed in 0.06650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