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活動公告] 2015 Kawasaki「極の躍動」車友會精彩回顧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6-3 14: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top.jpg

時間:2015年5月23、24日
地點:雲林劍湖山王子飯店
主辦單位:光陽工業、台崎重車
特別感謝:
CITIZEN星辰錶、熊啤酒、光達貿易、BOSCH、METZLER象牌輪胎、
PIRELLI倍耐力輪胎、MICHELIN米其林輪胎。


Kawasaki 在去年發表了震驚車壇的Ninja H2與Ninja H2R,結合集團各領域科技所打造出來的新世代機械增壓超跑,豎立起車界的新里程碑。為了讓車友在國內也能親眼看到這兩台頂尖技術的結晶,特別安排在年度的盛會裡讓實車出現在眾人面前,而且為了讓現場車友能夠感受強大無比的性能,台崎游董事長在揭幕後特別發動了Ninja H2R,催動油門所帶來的爆炸性聲浪瞬間讓全場為之瘋狂 !

今年車友會報名人數創下歷年新高,當天雖然下雨但熱情的車友們依然高度參與台崎與贊助廠商的精采下午活動,即使大合照時被陣雨干擾,所有人依舊耐心排出整齊壯觀的畫面;晚會的熱度從 Kiss Cam 暖場就開始急速升溫,每個精彩的表演節目中間穿插豐富獎品摸彩,贊助廠商在車友熱烈反應的鼓舞下紛紛加碼,雨水對 Kawasaki 車友而言似乎變成了助興的環節,直到最大獎抽完,舞台周圍仍然擠滿車友遲遲不肯散去。2015年 Kawasaki 車友會在非常熱烈圓滿的氣氛中散場。除了誠摯地感謝之外,我們將聆聽來自各方面的指教,持續舉辦更精彩的車友會來回饋支持台崎重車的車友們 !













































































Kawasaki_台崎重車
http://www.tw-kawasaki.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相關經銷據點
kawasaki志成
kawasaki金谷
kawasaki尚昌
kawasaki奇司
kawasaki星泰
kawasaki 嘉大
kawasaki高轉速
kawasaki中
kawasaki新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5 22:33 , Processed in 0.06414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