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新聞狗仔] R1 撞翻貨車 - 新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14 11: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貼蘋果

【吳傑沐╱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區昨清晨傳死亡車禍,一輛大型重型機車在路口高速撞上賣早餐的小貨車,強大撞擊力道,竟將小貨車當場撞翻,駕駛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至於肇事騎士傷重命危;檢警昨相驗研判,重機時速可能破百,撞擊點又是貨車車門,才會釀成嚴重死傷。



翻180度倒斑馬線
警方調查,死者蔡日富(44歲)平日開著小貨車在頭份市區販賣中式早餐為生,昨晨5時許,他開車沿中正路往北方向,重機騎士姜志翔(25歲)則騎乘1000c.c.的山葉R1機車,兩車在中正路與仁愛路口發生碰撞。
小貨車不敵高速撞擊,180度翻轉一圈後,整台車翻覆在斑馬線上,車上滿載的飯糰米飯、炒麵等食物散落一地;蔡男因未繫安全帶傷重卡在駕駛座,經消防人員破壞車體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不治。
肇事姜男是重機教練,他連人帶車摔到騎樓下,機車零件、安全帽散落滿地,手腳及肩頸閉鎖性骨折,陰囊撕裂傷及腦部蜘蛛膜有出血現象,傷勢嚴重,送往頭份為恭醫院後轉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目前仍與死神拔河。
姜男所屬的新竹永欣重機車行同事昨表示,只知道車友出車禍,傷勢嚴重,其他不太清楚。


肇事責任待釐清
警方表示,兩名駕駛均無酒精反應,案發當時中正路是閃黃燈,仁愛路則是閃紅燈,肇事責任還需進一步釐清。
昨午檢警相驗,死者腿部輕微骨折,但致命傷是頭部,蔡妻與兄長等親屬對於意外死因沒有異議,僅表達待責任歸屬結果出爐,再提民事訴訟;警方呼籲駕駛人應遵守交通規則,防止意外發生。

東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0 07:24 , Processed in 0.06069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