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APRILIA 新車] X3MOTO - APRILIA 原廠受訓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4-28 16: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 MOTO7

01.jpg

現在的進口重車越來越多電子設備與新的技術,APRILIA 總代理為了提供車友最好的服務品質,派遣技術人員接受APRILIA 原廠的技術訓練,讓台灣技術人員在原廠支援下,學習最新的APRILIA 相關車輛保修技
術,確保每一位台灣APRILIA 總代理車主,都能享有最好的售後服務。

02.jpg

台灣技術人員前往位在越南的PIAGGIO 集團的亞洲訓練中心接受義大利原廠的正規訓練,訓練部份除了目前主要車款的DOROSODURO750/1200、SHIVER750 與RSV4 的引擎技術之外,當然還包括APRILIA 自豪的電子系統。如原廠PADS 診斷系統、電子供油系統、ABS 以及最先進的CAPONORD 1200 ADD 電子避震系統。

其中CAPONSORD 1200 所搭載的ADD 電子避震系統並非單純以伺服馬達取代手動調整阻尼的被動式電子避震,而是一種半主動式的懸吊系統,會根據車輛負載、路況等進行自動調整,讓車輛在因應不同路況的變化都有最好的懸吊設定。這樣先進的系統,只有在原廠支援下,才能學到最完整的資訊,也才能回饋給消費者最好的車輛體驗。

03.jpg

原廠特殊工具

04.jpg

V2 引擎技術指導
這次受訓指導技術員為 義大利原廠專業人員 Mr. Ingluididangelo,首先為大家先講解V2 引擎的特點。

05.jpg

06.jpg


一邊拆引擎一邊講解重點。

07.jpg


Mr. Ingluididangelo 也很詳細的指導現場技術人員有哪些細節要注意。

08.jpg


受訓人員認真的分解引擎。

09.jpg


分解完的V2 引擎。

10.jpg


拆解完之後,Mr. Ingluididangelo 再帶著大家將引擎組裝回去。

11.jpg

12.jpg


Mr. Ingluididangelo 看著技術人員專心的組裝著十分開心,

也希望各位在技術上提升更多專業度。


13.jpg


看到小細節部分會很詳細的解釋。

14.jpg


組裝完成。

15.jpg


ECU 電子元件關聯及原理

16.jpg


電子系統教學。

17.jpg


技術人員們都全神關注的聽Mr. Ingluididangelo 詳細解釋電子元件的關聯性及原理。

18.jpg


PASD原廠檢測 今天的主角是SHIVER 750

19.jpg


Mr. Ingluididangelo 詳細的為各位解釋該如何為APRILIA 車主享受更多並能有最安全的售後服務。

20.jpg

21.jpg


請現場技術人員一一上前做測試。

22.jpg

23.jpg


有許多詳盡的測試方式僅只有APRILIA 授權經銷商才有辦法做這些檢測。ABS檢測會有力量的釋放,這樣才不會導致煞車被鎖死

24.jpg


講解完畢隨堂驗收。看各位是否都完全了解課程重點。

25.jpg


V4 1000 引擎拆解

26.jpg


指導各位技術人員如何拆解及診斷並正確維修。

27v.jpg


V4 1000 的引擎最大特點「卡匣式」快拆齒輪組。

28.jpg


仔細的拆解引擎並精準診斷。

29.jpg


終於將這顆特殊引擎拆解完畢了。

30.jpg


V4 1000 引擎零件。

31.jpg


拆解完的引擎大家要再組裝回去。

32.jpg

33.jpg


發現問題了!!Mr. Ingluididangelo 帶著大家仔細的診斷。

34.jpg


構造十分複雜,技術人員們都聚精會神的研究。

35.jpg


ADD 電子避震系統
由APRILIA 最新研發的電子控制懸吊系統,擁有四項專利,並運用在摩托車上,效能及穩定性各方面再次證明APRILIA 摩托車先驅的地位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在最後一天結訓日,有請到亞太區經理 Maria Josep 詢問各位技術人員對這次受訓是否有其他建議並感謝各位技術人員赴亞太區越南總廠接受專業訓練,並頒發證書給參與訓練的技術人員。

40.jpg

41.jpg


這次赴APRILIA 亞太區總廠實在是收穫太多了,總代理及授權經銷商也將所有專業技術帶回台灣給所有APRILIA 車主們。

42.jpg


3S 旗艦店

43.jpg


X3 MOTO

44.jpg




X3MOTO 官方網址 www.x3moto.com.tw

X3MOTO-FB <<



04-2706 6388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1368-6 號, Taichung, Taiwa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14:22 , Processed in 0.079824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