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Arrow 防甩頭維修整理服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4-16 00: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天收到一支從南部寄上來維修的Arrow防甩頭, 今天已維修整理完成, 可以寄回給客戶了! 但當中也有部份送過來維修的防甩頭都是被些不懂的修壞了, 不幸地吃了悶虧才會知道要找專業的去做維修整理!
我們不單只維修整理Arrow防甩頭, Ohlins, WP, Wilbers, MUPO, Hyperpro, Bitubo, Matris, Beringer, IRC等的防甩頭, 避震器及煞車系統的維修整理及改裝, 零件充足, 都是一次到位修妥, 並無後顧之憂!
其他品牌的避震器, 請向店長查詢 (02) 8252 61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5 01:01 , Processed in 0.05229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