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APRILIA 活動] Aprilia A Team 小會師 分享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7-4 22: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22 aprilia A Team 小會師

永安莫內咖啡

主辦單位A Team 贊助 摩托之星

北中南各區小獅們分別各自組隊前往目的地
以及其他單獨前來的車友們大家共襄盛舉, 抵達永安莫內後真是空前盛況啊!!
原本擔心活動會部會因為天氣不佳而受到影響, 想不到天公作美, 豔陽高照好日子
整個活動aprilia車口數超過百台
整個場地也都被aprilia 排滿滿, 車友們也十分開心齊聚一堂
活動主辦由A Team版主 Jay大辛苦策劃, 並邀請總代理一同協助幫忙, 並且許多中部車友也力挺帶領著羊皇團北上一同參加!活動當天除了總代理”摩托之星”提供飲料兌換, Jay大也貼心準備互動抽獎遊戲, 獎品也十分豐富, 恭喜各位中獎車友們。
雖然活動時間不長, 但難得各位車友同聚, 車款也互相交流。

Aprilia小會師圓滿落幕, 感謝A TeamJay版大火力全開舉辦此活動, 也十分感謝各位車友由北中南相聚於此同樂。


001.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04:05 , Processed in 0.07164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